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

@#$%^&*() 快交出你們的資料!

好的,我想如果有定時收G-mail的人應該會知道,我已經再一直催你們交東西了,目前有交的人有:
一班:廖致惟
二班:我
三班:巫英宏
四班:巫芷維、杜德妤
五班:蒸鈺桓
六班:廖晉東

你們其他的人@#$%^&是怎樣,我不是已經跟你們講過要交了,還一直沒時間沒時間,我都每天空出一段時間去催你們了,為什麼你們沒有好好的回應過我!?你們自己去班群看看,你們知道我弄了幾篇嗎?不知道,其實我自己沒有在班群上弄很多篇,我是一個一個傳給你們的!!!我已經幫你們建好資料夾了,也幫你們分類好了,還是有人沒有交@#^%&$#@%$^,真的是夠了,完成的人跟我講,在下面留言(抱歉,我這一段是針對上面沒有寫到名字的人)

1 則留言: